其实在直通车上面也需要计算一下直通车的展现量,但是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展现量是不是需要收费的,它的计算公式有哪些呢?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

其实我们之所以优化直通车,就是因为商家开直通车的推广的效果不尽人意,所以有很多商家为了不白白浪费之前开直通车所花的钱,最后就选择优化直通车了。

直通车展现量其实就是直通车的一个重要数据,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数据了解到一个关键词的搜索次数,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可以当做是浏览该宝贝的人数。有人搜索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利润。所以说通过看直通车的展现量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否有优化直通车的必要了,也不用花费额外的时间和金钱了。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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